邯郸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邯郸社保 > 邯郸失业保险 > 邯郸市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
邯郸市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
2018-07-17 10:25【我要纠错】

【导语】:邯郸市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的人群有哪些,哪些人员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人员,邯郸本地宝为你提供邯郸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1、终止劳动合同的

  2、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3、被用人单位开除、除名和辞退的

  4、因用人单位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劳动,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5、因用人单位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支付劳动报酬或者提供劳动条件,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6、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邯郸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失业】,可获取邯郸失业保险参保指南等相关消息。

手机访问 邯郸本地宝首页

  • 邯郸医疗保险缴费办理指南

    邯郸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缴费比例是多少?缴费基数又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邯郸医疗保险缴费办理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邯郸医疗保险查询指南

    邯郸市查询医疗保险的方法有几种?邯郸本地宝为你提供邯郸医疗保险的查询方式,希望能帮到你。更多医疗保险信息,请留意邯郸本地宝。

  • 邯郸医疗保险参保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参保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邯郸医疗保险参保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邯郸工伤保险赔偿办理指南

    工伤保险待遇标准又称工伤赔偿标准,是指工伤职工、工亡职工亲属依法应当享受的赔偿项目和标准。那么在邯郸应该如何办理工伤保险赔偿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邯郸工伤保险赔偿办理指南。

  • 邯郸工伤保险认定办理指南

    邯郸市工伤认定标准是怎么样的?办理工伤认定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邯郸工伤保险认定办理指南。

  • 邯郸办理退休后还需要缴纳养老保险吗?

    退休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而退出工作岗位。

  • 邯郸市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线下指南

    邯郸市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除了可以线上完成,不熟悉操作的老年人也可以选择前去线下窗口办理。

  • 2024年邯郸市1至6月份退休职工须知

    2024年1-6月份满足退休条件,在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存放档案的登记失业职工请注意与市就业局联系

  • 邯郸医疗保险报销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报销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邯郸医疗保险报销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2024邯郸广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上半年认证

    邯郸市广平县2024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上半年认证开始了!!!认证时间:2024年1月3日—3月31日

  • 2024年度邯郸市魏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范围

    邯郸市魏县进行2024年上半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领取人员人脸识别手机认证,详细内容如下

  • 2024年度魏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第一次认证开始通知

    邯郸市魏县进行2024年上半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领取人员人脸识别手机认证,详细内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