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元旦未成年什么时候能玩游戏?
2022元旦未成年什么时候能玩游戏?
2021-12-28 15:38【我要纠错】

【导语】:河北广播电视台转发了元旦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通知。2022年元旦假期前后,未成年人可于2021年12月31日(周五)、2022年1月1日-1月3日(元旦假期)的每天20时至21时之间登录游戏。

  元旦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通知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规定,现对未成年人游戏时间进行以下说明:

  未成年人可以在当20时至21时体验游戏的日期:

  2021年12月31日(周五)

  2022年01月01日至01月03日(元旦假期)

  寻根问祖-娲皇宫一日游

  邯郸市内出发,从青兰高速涉县东出口,沿将军大道娲皇宫方向12公里,即可到达【娲皇宫景区】

  娲皇宫景区位于邯郸涉县,是传说中女娲抟土造人、炼石补天的地方,它不仅是国家AAAA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还是中国五大祭祖圣地之一,被誉为“华夏祖庙”和中国第一“活楼吊庙”。

  参观中国第一“活楼吊庙”——娲皇宫,近距离感受“求姻缘、求子、孩童成人开锁”的独特祈福仪式,领略“北齐摩崖石刻、主体建筑娲皇阁”的神奇。

  线路推荐

  A:

  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闸机检票口—补天园(或乘坐观光车)—观景长廊—朝元宫—补天广场—女娲塑像—停骖宫—十八盘—娲皇阁—补天路—登高路—补天谷花海梯田—北齐石刻陈列馆—广生宫—吕仙祠—补天湖—商街广场—补天园(或乘坐观光车)—停车场—结束愉快旅程。

  B:

  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闸机检票口—补天园(或乘坐观光车)—乘坐缆车—补天台—补天路—娲皇阁—乘坐滑车—北齐石刻陈列馆—广生宫—吕仙祠—停骖宫—女娲塑像—补天广场—朝元宫—补天湖—商街广场—补天园(或乘坐观光车)—停车场—结束愉快旅程。

  天脊揽胜-东太行一日游

  从邯郸市内出发,经京港澳高速、东吕高速到达【东太行景区】,约1.5个小时。

  东太行景区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西北部,因地处太行山东麓得名。景区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428米,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主体由距今14—18亿年的中元古界长城系红色石英砂岩构成,以嶂石岩地貌景观为主要特征,是一处集雄、奇、险、峻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区。

  东太行景区含有著名太行十二景:

  《洺水双环》、《丹崖叠翠》、《莲花胜境》、

  《天瀑生烟》、《天脊揽秀》、《娲皇遗石》、

  《一帆风顺》、《太行一柱》、《云端漫步》、

  《天门守山》、《滏口远望》、《旭日红岩》;

  除此之外,

  还包含观光索道、观光电梯、黑科技代步设施等特色游览工具。

  景区线路推荐

  索道上山→南天门→回音谷→丹崖叠翠→莲花胜境→天瀑电梯→天瀑生烟→天镜湖→天脊小吃→天脊长城→天脊揽秀→娲皇遗石→一帆风顺→北高峰→试胆台→太行一柱→云端漫步→天门守山→滏口远望→红岩峰电梯→挹芳亭→古海浪涌→索道下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邯郸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2023年邯郸市元旦节活动汇总、景区活动、门票优惠、演唱会、放飞气球等。

手机访问 邯郸本地宝首页

  • 2024邯郸元旦限行吗?

    根据目前通知,2024邯郸元旦假期不限行!本文更新时间:2023-12-28,具体限行情况请以当天官方消息为准!

  • 2024年邯郸元旦节期间高速免费吗

    2024年的元旦节即将到来,2024年的元旦节放假是在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的1月1日。

  • 2023邯郸支付宝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券活动公告

    河北省定于12月18日开始分两期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符合条件的用户最多可领取200元。

  • 2023元旦邯郸美乐城跨年倒计时活动指南

    邯郸市美乐城在2023年元旦跨年夜当天,会有倒计时和放飞气球的活动,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2023年邯郸万达跨年音乐节活动指南

    邯郸市万达广场在2023年元旦节跨年夜将举办音乐节,详细的活动时间以及地点,本文为您介绍。

  • 2023年元旦跨年夜邯郸万达广场活动指南

    邯郸邯山万达广场在2023年元旦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有巨型蛋糕、音乐会等,本文为您介绍。

  • 2023年元旦节邯郸美乐城跨年音乐会

    含到那时美乐城在2023年元旦节跨年夜有跨年音乐会,详细的演出时间以及地点,本文为您介绍。

  • 邯郸新世纪中心开业活动指南

    邯郸市新世纪中心在2022年12月31日开业,在开业的时候会有一系列活动,本文为您介绍。

  • 邯郸新世纪中心开业时间

    邯郸市新世纪中心将在2022年12月31日盛大开业,并且在开业当天送出300桌的霸王餐。

  • 2023元旦节邯郸新世纪中心霸王餐券使用时间

    邯郸市新世纪中心在2022年12月31日开业当天送出300桌的霸王餐,具体的使用时间,本文为您介绍。

  • 2023年邯郸元旦节商场活动汇总

    邯郸市环球美乐城和新世纪中心在元旦节期间都推出了活动,比如新世纪中心的霸王餐活动,本文为您介绍。

  • 2023年元旦节邯郸景区活动汇总

    邯郸市元旦节期间有很多景区推出了活动,比如方特乐园活动以及滑雪场的活动,本文为您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