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地宝 > 邯郸休闲 > 邯郸周末去哪玩 > 邯郸活动资讯 > 2023邯郸陈佳个人巡演购票入口
2023邯郸陈佳个人巡演购票入口
2023-12-12 16:43【我要纠错】

【导语】:邯郸个巡介绍:陈佳,出生于北京。歌手、词曲创作人。被誉为“邓丽君歌曲最佳传承人”。

  邯郸陈佳2023个人巡回演出漫步人生路-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演出票价:

  单人票:100、180、280、380

  双人套票:288、450、608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2024邯郸元旦跨年全指南(放假+出行+旅游+休闲)

  演出嘉宾介绍:

  陈佳,出生于北京。歌手、词曲创作人。被誉为“邓丽君歌曲最佳传承人”。她有着极高的音乐修养,扎实的钢琴基础;她是唯一能精准使用中、日、英、粤、闽南语诠释邓丽君多时期多风格作品的传唱。陈佳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声线、极高的文化修养和扎实的学院派古典音乐功底,演唱风格完美传承了邓丽君的神韵又不失个人特点。凭借过人的语言天分,陈佳擅长包括国语、粤语、闽南语、英语、日语、德语在内的多语种多风格歌曲的演唱,被媒体赞誉为“可以用录音室水准进行现场演唱的实力唱将”及“当今最邓丽君的声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邯郸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演出】了解可获邯郸市2023最新演出消息、直接进入购票入口,获取邯郸12月演出信息。

手机访问 邯郸本地宝首页

  • 2024邯郸梁祝音乐会曲目表一览

    《梁山伯与祝英台》简称《梁祝》,这一享誉世界的古代爱情故事经过岁月的洗礼仍然屹立于世界之林,完整曲目表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梁祝音乐会票价一览(附购票入口)

    《梁山伯与祝英台》简称《梁祝》,这一享誉世界的古代爱情故事经过岁月的洗礼仍然屹立于世界之林,具体票档分类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梁祝音乐会几点开始演出?

    《梁山伯与祝英台》简称《梁祝》,这一享誉世界的古代爱情故事经过岁月的洗礼仍然屹立于世界之林,具体演出时间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梁祝音乐会在哪里演出?

    《梁山伯与祝英台》简称《梁祝》,这一享誉世界的古代爱情故事经过岁月的洗礼仍然屹立于世界之林,具体演出时间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梁祝音乐会购票指南(附购票入口)

    《梁山伯与祝英台》简称《梁祝》,这一享誉世界的古代爱情故事经过岁月的洗礼仍然屹立于世界之林,具体购票攻略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特别版交通指南

    2024麻椒音乐节·特别版旗下艺人专场(邯郸站)将于3.30-3.31在优布劳(中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西侧草坪开演!详细交通指南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特别版在哪买票?(附购票入口)

    2024麻椒音乐节·特别版旗下艺人专场(邯郸站)将于3.30-3.31在优布劳(中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西侧草坪开演!详细购票入口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麻椒音乐节·特别版旗下艺人专场(邯郸站)将于3.30-3.31在优布劳(中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西侧草坪开演!详细开始时间见正文内容!

  •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抢票攻略(时间+网址)

    2024麻椒音乐节·特别版旗下艺人专场(邯郸站)将在2月29日中午12:00开始抢票!

  •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特别版什么时候开票?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特别版将在2月29日开票,麻椒音乐携手旗下艺人,打造致纯致真的摇滚现场。

  •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特别版演出嘉宾阵容

    麻椒音乐携手旗下艺人,打造致纯致真的摇滚现场。回到出发的地方、回到最初的态度、回到致纯致真的状态,和许多乐队最开始一样。

  • 2024邯郸麻椒音乐节特别版演出攻略(时间+票价+购票入口)

    麻椒音乐携手旗下艺人,打造致纯致真的摇滚现场。回到出发的地方、回到最初的态度、回到致纯致真的状态,和许多乐队最开始一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