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地宝 > 邯郸休闲 > 邯郸周末去哪玩 > 邯郸活动资讯 > 邯郸峰峰博物馆文创印章集章攻略(种类+时间+地点)
邯郸峰峰博物馆文创印章集章攻略(种类+时间+地点)
2023-12-27 14:45【我要纠错】

【导语】:邯郸峰峰博物馆特别加推文创印章和文创护照,前来峰峰博物馆参观的游客可以收集“填满”印章组合,详细内容见正文

  邯郸峰峰博物馆文创印章集章攻略

  1. 印章种类:

  峰峰八景图:本套印章共八枚,此次开放4枚。峰峰八景图是峰峰美景的缩影,代表了峰峰文化,集齐八个印章就能打卡博物馆序厅同款八景图了。

  造像手印图集:本套印章共36枚,此次开放5枚。响堂山石窟是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窟内造像手印独具特色,集东魏北齐艺术之大成。

  2.“文创护照”:来到峰峰博物馆,您不仅可以欣赏精美的藏品,还可以带走一份独具设计的文创护照,它是游客打卡博物馆、签到盖章的参观证明,更是为每一位文博事业爱好者提供一个关于博物馆参观记忆的载体。(前来峰峰博物馆参观的游客可在一楼文创商店咨询“护照本”。)

  3. 打卡地点:峰峰博物馆各展厅及文创商店

  4. 打卡时间:12月23日(本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闭馆前30分钟停止入馆)

手机访问 邯郸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邯郸市博物馆免费限时展览消息

    3月15日,“玉耀长河——凌家滩文化展”将在邯郸市博物馆东厅北侧开幕,为广大观众再现五千多年前中国史前治玉文化中心凌家滩的繁华盛景。

  • 2023邯郸峰峰博物馆集章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邯郸峰峰博物馆特别加推文创印章和文创护照,前来峰峰博物馆参观的游客可以收集“填满”印章组合,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邯郸峰峰博物馆打卡集章有哪些印章?

    邯郸峰峰博物馆特别加推文创印章和文创护照,前来峰峰博物馆参观的游客可以收集“填满”印章组合

  • 2023邯郸市博物馆限时摄影展

    邯郸市博物馆展览了《接力》等86件摄影佳作,体现了3万余名燕赵体育健儿汇聚古城,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张扬生命的张力,享受胜利的酣畅。

  • 邯郸市博物馆11月限时文创展

    邯郸市博物馆最新文创展将现代国潮与中原地区传统文化相结合,全力打造有趣、有用、有艺术性的文创产品,开创新国潮IP空间,构建新国潮的生活方式,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 2023年国庆节邯郸峰峰矿区博物馆预约方式

    邯郸市峰峰矿区博物馆在国庆节期间是需要提前预约的,观众可以通过“乐游冀”小程序进行预约,为您详细介绍。

  • 2023邯郸博物馆国庆期间参观需要预约吗?

    邯郸市博物馆在国庆节期间参观,是需要提前预约的,观众可以通过乐游冀小程序进行预约。

  • 2023年邯郸博物馆国庆节参观预约入口

    在国庆节期间需要参观博物馆的人员,是需要提前通过“乐游冀”小程序进行预约的,本文为您介绍。

  • 2022国庆期间邯郸博物馆开放时间

    邯郸市博物馆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正常开放,实施预约入馆,开馆时间是在上午的9点。

  • 2022年国庆期间参观邯郸博物馆需要核酸报告吗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在国庆节期间参观邯郸市博物馆的人员,是需要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

  • 2022年国庆节邯郸市博物馆有哪些展览?

    2022年国庆节将至,邯郸市博物馆在国庆节期间也是会推出一些展览的,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2022年邯郸市博物馆参观防疫要求

    国庆节将至,在国庆节期间准备参观邯郸市博物馆的人员,是需要持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