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地宝 > 邯郸教育 > 邯郸升学 > 邯郸高考 > 2024邯郸高考三个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定向计划能否同时申请?
2024邯郸高考三个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定向计划能否同时申请?
2023-10-17 13:59【我要纠错】

【导语】:对三个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河北省采取集中预审核办法,邯郸市三个专项计划和定向医学计划是可以一块申请的

  问:2024邯郸高考三个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定向计划能否同时申请?

  答;如考生同时符合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定向计划报考条件,可以全部申请。如果均通过审核,可以按规定填报相关志愿。

  拓展信息:如国家2024年相关文件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了调整,河北省将按照国家最新文件规定执行。其中,高校专项计划公示名单,以“阳光高考”平台申报通过后的为准进行公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邯郸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报名】可获邯郸2024年高考报名时间、各区县报名公告、报名地点、所需材料等

手机访问 邯郸本地宝首页

  • 2024河北高考残疾考生如何申请合理便利?

    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须知已经公布,关于残疾考生如何便利高考,有以下这些回答

  • 2024邯郸高考地方专项计划申报条件

    对三个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河北省采取集中预审核办法,报考时需要具备以下这些条件:

  • 报考2024邯郸高考高校专项计划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对三个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河北省采取集中预审核办法,报考时需要具备以下这些条件:

  • 2024邯郸高考报考国家专项计划应具备哪些条件?

    对三个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河北省采取集中预审核办法,报考时需要具备以下这些条件:

  • 2024邯郸高考如何申请优惠加分和优先录取

    具备优惠加分及优先录取资格的考生需按要求进行申请,未申请或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不具备优惠加分或优先录取资格。

  • 2024邯郸高考报名有哪些流程(附流程图)

    2024年高考报名包括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申报、资格审核、现场确认、交费等环节,详情见下文

  • 2024河北高考报名时间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布,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3年10月30日09时开始,至11月13日17时结束

  • 2024邯郸市高考独生子女加分申报时间

    根据邯郸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提醒2024年农村独生子女考生办理高考加分资格申请的公告

  • 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考各批次录取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确定,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正式开始

  • 2023河北邯郸高考常见招生诈骗行为

    2023河北邯郸高考常见招生诈骗行为有七种形式,希望考生及家长提高防骗意识,本文为您介绍。

  • 2023河北邯郸高考防范招生诈骗怎么做?

    2023河北邯郸高考防范招生诈骗,考生和家长应该关注官方消息,通过官方渠道查成绩、报志愿,本文为您介绍。

  • 2023河北邯郸高考如何识别和防范招生诈骗行为?

    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实施,有效遏制了各种招生诈骗行为,家长和考生甄别诈骗行为的能力也有所提高,招生诈骗行为大量减少,但仍须提醒考生和家长在高校录取中加以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