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邯郸社保 > 邯郸医疗保险 > 邯郸市职工大额医保报销最高额度是多少?
邯郸市职工大额医保报销最高额度是多少?
2022-10-21 14:50【我要纠错】

【导语】:邯郸市职工大额医保每个结算年度是有一定的报销限额的,邯郸市一个结算年度的报销限额为30万元。

  职工大额医疗保险由市医疗保障部门通过招标与商业保险公司合作,接受财政、审计部门和参保人员的监督。被保险人医疗费超过职工医保统筹基金年度支付限额以上的部分,由商业保险公司负责赔付,合规费用报销比例90%,一个结算年度内赔付最高限额 30 万元。

  拓展信息:

  参保人员最低缴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年限(以下简称最低缴费年限)为女满 25 年,男满 30 年,其中最低实际缴费年限为 15 年。

  自医保制度实行起连续缴费的参保人员,退休时实际缴费年限不足 15年的,以当地医保运行年限为最低实际缴费年限。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因故不能办理退休的人员,可继续按照在职职工身份缴纳职工医保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邯郸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职工医保】,可获取邯郸职工医保缴费基数、缴费比例、缴费年限、报销比例、报销限额等。

手机访问 邯郸本地宝首页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对监控有什么要求?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申报监控要求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要求配备几个医师?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申报要求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要求提供几年租赁合同?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要求具有独立的经营场所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时间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申报时间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要求几年资格?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书下载入口(附链接)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申报书下载网址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开始了吗?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申报时间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遴选数量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遴选数量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条件一览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申报条件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材料都有哪些?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申报材料见正文

  • 2024邯郸医保门诊定点药店申报指南(材料+条件)

    2024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门诊保障定点药店遴选工作已经开始,详细申报指南见正文

  • 邯郸市单独支付药品供药机构在哪里查询?

    近日,为满足省本级参保职工用药需求,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发文,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谈判药品门诊单独支付政策正式实施,试行期限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