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邯郸公积金 > 邯郸公积金贷款 > 邯郸可以变更公积金贷款期限吗?
邯郸可以变更公积金贷款期限吗?
2023-10-28 18:05【我要纠错】

【导语】:邯郸不能变更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期限。但目前邯郸可以通过提前还贷的方式一次性归还贷款剩余本息。

  邯郸借款人不可以变更公积金还款期限。但是邯郸可以办理“提前还贷”业务。

  借款人提前偿还贷款本息的,应当向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经同意后,由以下两种方法选其一进行提前还款:

  (一)提前一次性归还全部贷款本息。借款人可以提前一次性归还全部剩余贷款本金及利息,应还利息按剩余本金实际占用天数乘以与借款合同约定期限相对应的现执行利率计算。

  (二)提前归还部分贷款本金。借款人可以在归还上期应还贷款本息后,提前归还部分贷款本金。在还款时按照提前归还的部分本金实际占用天数计算并结清所还本金的应收利息。当期及以后的月应还本息额按照剩余本金、剩余期限重新计算。

  推荐阅读:

  >>>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手机访问 邯郸本地宝首页

  • 2023邯郸公积金最低存缴基数

    2023年邯郸市公积金最低存缴基数根据所在区县不同依次为2200元、2000元、1800元。

  • 邯郸什么时候发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

    邯郸每年6月30日发公积金年度结息,结息包含时间为上一年的七月一日至结息时年份的6月30日。

  • 邯郸个人自愿公积金缴存指南

    本文将为您详细介绍邯郸个人自愿公积金缴存面向人群、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地点等相关问题。

  • 邯郸公积金贷款后如何使用余额还款?

    邯郸使用公积金余额偿还贷款的方式依据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签订的委托按月对冲服务协议决定,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3邯郸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县网点一览

    本文为您整理了邯郸市各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具体网点地址与联系方式详见正文表格。

  • 邯郸公积金登录账号被锁定怎么办

    邯郸公积金登陆账号因密码错误被锁定可以等待次日0点自动解锁,也可以通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或拨打公积金热线12329进行修改。

  • 邯郸加装电梯公积金提取指南

    本文为您整理了邯郸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办理方式、办理地址,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邯郸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

    邯郸异地贷款职工最高贷款额度计算公式:借款人夫妻双方正常缴存年限(连续缴存月数之和÷12)×6(万元)+(借款人缴存余额+配偶缴存余额)×10(元)。

  • 邯郸异地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邯郸异地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需要职工在就业地缴存公积金、夫妻有一方户籍在邯郸市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邯郸公积金贷款能用来装修吗?

    邯郸公积金贷款不能用于装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公积金应当用于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他用。

  • 邯郸公积金异地转移社保也会转吗?

    邯郸公积金办理转移后社保不会自动转移,如需社保转移应前往转入地与转出地的社保局的社保窗口进行办理。

  • 邯郸公积金贷款审批进度怎么查询?

    邯郸公积金贷款审批流程可以通过线上官网或手机APP两种方式进行自助查询,详细方法见正文。